热爱画画,偶尔发发日常,顺便发发牢骚……

今天翻了翻我的LOFTER,发现最早一篇日志是12年5月7日发表的,距今已经有六年的时间了。那个时间应该是我大二要结束的时候,现在想想,好久远的事了好像。原先那时候还在无所事事,整天看动漫睡觉吃零食,传说中的死宅,偶尔对未来表示一下心慌和害怕,哪里想得到自己六年后的今天,已经要研究生毕业了?

当时不知道时间宝贵,不知道青春无价,不知道珍惜一切,把所有的时间精力都完全浪费掉了,真的是什么都没干,让我现在简直捶胸顿足后悔不已,恨不得以头怆地。如果那时候我少睡会儿觉多画点画练手,如果那时候我暑假寒假多坚持一下自己的内心,有点远见的多去报班学手绘,如果那时候我多学习一些知识,如果那时候我没放弃健身,也许现在我就不会是现在的我了。

可是,没有如果。以前的偷懒,最终还是要后面更多的努力来抵偿。果然这句话是最现实也是最正确的。

评论

© 吖米 | Powered by LOFTER